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最新新闻     
区红会赴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5-07
 

  5月4日下午,宝山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宋发清、常务副会长刘雁同志赴区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区红会一行在区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张展星、党总支书记王倩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病房、心理咨询科、特病门诊与维持治疗门诊区,与医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门、科室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精神卫生中心的领导对区红会给予“特殊精神病”病人的人道救助和关怀服务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刘雁同志就进一步加强红会与精卫中心的密切合作,推动人道救助工作、呼唤社会大众给予“特殊精神”病人更多的关注,发挥双方在在人道主义精神传播方面积极作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特殊精神病人”关爱项目,是区红会2015年设立的一个专门针对精卫中心“特殊精神”病人的日常生活救助项目。三年来,该项目一共救助了315位病患,让小众弱势群体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