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月浦镇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入库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5-31
 

  5月30日上午,月浦镇红会在镇红十字服务中心开展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入库活动。活动当天有53名志愿者成功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捐献志愿者中的一员。
  活动现场填表、采样一切都井然有序,志愿者中既有热心社区公益的阿姨,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80后青年,还有来自社区的红十字干部。一名社区红十字干部说,“造血干细胞对患者来说就是未来和希望,今天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爱心的传递、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捐献者队伍中来,将生命之火延续下去。”她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和一位患者配型成功,实现救人的愿望。同时,她表示,回去后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公益活动。在采集完血样后,每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都得到了一张荣誉证书。
  善心是吐露芬芳的花。今天53名热爱社会公益的民众,能撸起袖管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未来在有需要的时候,这花一定能变成蕴含爱和温暖的果。月浦镇红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播下善念的种子,让善心开花、让善行结果,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