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救”在你身边 救护培训进校园
来源:    时间 2018-06-12
 

  “校园意外与伤害发生时,你会急救处理吗?”“在发生地震或者火灾事故中如何自救与互救?”近日,庙行镇红十字会在泗塘二中为176名学生进行了现场初级急救知识的讲座,为大家详细解答了这些问题。
  整个讲座,培训师资运用PPT、视频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将现场初级急救知识的要点进行了具体的演示与讲解。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同学们表示,这堂应急救护课很实用,当意外发生时,可以运用学到的急救知识进行紧急救护,再不会手足无措了。
  庙行镇红会通过在校园内开展急救知识讲座的形式,向师生们普及急救护知识,认识和防范身边的危险,减少灾害的发生,让学生健康平安快乐成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