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罗店镇红十字会救助火灾受灾家庭
来源:    时间 2018-08-14
 

  8月13日下午,罗店镇副镇长冉旭一行慰问了遭受火灾的龚阿姨家,并送上救助款1000元。

  慰问过程中,冉旭叮嘱基层红会干部要做好受灾家庭的后续服务工作,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受助者龚阿姨在接受救助款时激动得热泪盈眶,她表示,大火无情人有情,红十字会雪中送炭,既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也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8月10日,龚阿姨家中发生火灾,事故造成了较大的财产损失。得知灾情后,镇、居两级红十字会立即启动应急救灾机制,第一时间送上首次救助款1000元,主动对接消防部门办理事故认定程序,并及时将灾情上报区红十字会,争取上级红会组织帮困项目的救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