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大场镇领导高温慰问红十字造血干细胞征募志愿者
来源:    时间 2018-08-14
 

  8月14日上午,大场镇副镇长、大场镇红十字会会长李才生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大场聚丰园路沃尔玛商业广场流动献血车,慰问大场镇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招募志愿者,为服务在一线的红十字志愿者送去清凉与关怀。

  镇领导亲切关怀、衷心感谢她们在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招募工作中做出的辛勤努力,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志愿者在为人们热心服务的同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以健康饱满的状态,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播到人民群众当中,为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红十字事业添砖加瓦。志愿者充分感受着领导的关心与重视,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努力将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

  2018年1月至7月,大场镇红十字会共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189名,仅通过流动献血车就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93名。在今后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工作中,大场镇红会将着力加强对流动献血车志愿者的岗前教育与培训,严格管理、规范流程,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人们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不断深入了解,力争每年捐献志愿者招募人数逐年递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