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学习救护技能 提升综合素质——庙行镇红十字会送教上门培训急救知识技能
来源:    时间 2018-08-31
 

  8月28日,庙行镇红十字会通过送教上门的方式为泗塘二中74名老师开展红十字急救知识技能知识培训。

  培训以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作为切入点,老师借助PPT课件、穿插视频播放,向学员们讲解了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等现场初级救护技能;介绍了气道异物梗塞等意外事件发生时的处理方法;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和AED的操作方式。通过现场模拟演示、反复操作练习、互动交流等学习形式,在短短的一天培训中,学员们了解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掌握多项救护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工作生活中能运用急救知识进行紧急救护,提高保教素质,为应对突发事故未雨绸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