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高境镇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2018-12-03
 

 

  2018年11月28日下午,高境镇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镇小礼堂二楼召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雁、镇长高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镇长陈文娟向大会报告了工作,共77名代表参加会议。

  刘雁同志代表区红十字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服务群众,更好地践行红十字运动宗旨;二是要坚持“人道、博爱、奉献”的传播理念,聚集更多的红十字工作力量;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组建一支富有爱心、充满活力的红十字队伍。她希望选举出的新一届理事会能够更加积极地为群众解难、替政府分忧,谱写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高虹军同志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境镇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和问候,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意识,深化发展红十字事业,扩大影响力;二是弘扬善举,传递正能量,聚集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三是精准救助,救助项目公开透明,提升公信力,自觉接受监督。同时,他希望新一届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和志愿者,继往开来、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我镇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文娟同志在向大会报告工作中,回顾了第二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镇红会的工作设想,重点是通过加强理顺机构、广泛参与、探索创新,构建镇红会发展的新格局。高境镇团委书记李阳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对高境镇红十字会章程的修改意见》等会议文件,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高境镇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

  会后,第三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红十字会章程》,选举陈文娟为会长,齐芳芳、李阳、景素芬为副会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