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月浦镇红十字会开展遗体捐献纪念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03-18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尊崇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的社会风尚,发展医学科学事业,月浦镇红十字会于3月12日上午会同镇卫监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龙镇路广场开展了以“生命在奉献中延续”为主题的遗体捐献纪念日宣传活动,40名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遗体(器官)捐献知识的黑板报27块,悬挂宣传横幅2条。红十字志愿者手持宣传单向居民宣传遗体(器官)捐献知识,向居民告知遗体捐献对我国医疗事业的积极作用,让广大居民深入了解到遗体捐献登记的过程以及认识到捐献的意义。活动当天分发200余份宣传材料,开展咨询、登记等服务16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市民对捐献遗体的知晓率,能够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遗体(器官)器官捐献志愿者的行列,同时,也提升了镇红十字会的影响力,促进红十字精神的广泛传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