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友谊路街道红会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03-18
 

  近日,友谊路街道红会结合街道无偿献血工作,开展了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主题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

  在友谊市民中心的献血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街道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每位参加献血的对象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街道红十字志愿者边做着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工作,动员和号召大家踊跃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用爱心和善举点燃生命的希望。很多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得知现场还可以进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的消息后,纷纷主动找到工作人员询问采集流程。

  在街道红十字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们认真登记、填写表格,秩序井然地为志愿者采集血样、发放荣誉证书。志愿者们说,今天来到友谊路街道红十字会报名参加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能够用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去挽救一个人的生命,觉得十分光荣,以后会在朋友圈中广泛宣传,争取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中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两天的献血时间里,街道共有30名青年志愿者加入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此次活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志愿者们的高尚情操,也给更多的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希望,让社会更加和谐和温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