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大场镇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助力应急联动队伍建设
来源:    时间 2019-03-18
 

  3月中旬,大场镇红十字会受镇信访办之邀,为大场镇应急联动队提供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向队员们传授了在紧急情况下,进行现场初级自救以及他救的知识和技能。

  收到镇信访办的邀请后,大场镇红十字会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培训前,为更好的完成本次培训,会同上海市红十字注册救护师资、仁济医院宝山分院急诊科医师陈老师,中国红十字会注册救护师资、AHA(美国心脏协会)急救员周老师,深入开展课程研究,进行教学讨论,针对应急联动队的工作性质、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有的放矢地进行课程设置。课程开展期间,红会老师们事无巨细,全方位指导教学,不仅知识点细致讲解,在队员操作练习上更是严格规范。应急联动队队员热情响应、认真练习,熟练掌握了心肺复苏、AED、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突发事件处理等知识和技能,为其之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一项技能保障,让生活在大场镇的市民更有安全感,让大场镇城市建设更有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