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顾村镇红十字会开展救护知识培训培训
来源:    时间 2019-03-22
 

  为增强学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能力,帮助他们掌握现场初级急救的基本技能,3月21日,顾村镇红十字会送教上门为鸿文职校90多名学生开展了现场初级急救知识技能普及培训。

  培训师资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围绕突发事件、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向大家传授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技术及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等方面的内容。尤其是对事故发生时,如何在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伤残作了详尽讲解,并就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基本技能进行了操作和示范。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同时,通过相互间的包扎练习、心肺复苏的操作,掌握了基本的救护技能。
  通过此次现场初级急救知识普及,提高了同学们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