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淞南镇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05-30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23日下午,淞南镇红十字会在淞南镇市民中心七楼多功能厅举办“点燃生命的希望”造血干细胞宣讲活动。区红会副会长蒋传海出席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淞南辖区内适龄居民、团委、企事业单位人员及来自各部门的志愿者共54人参加。

  淞南镇红十字会特邀请区红会汤老师授课,介绍了造血干细胞的重要性,同时也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义和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她也耐心细心解答,让更多的人了解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希望更多人能积极加入造血干细胞队伍中来,关爱白血病患者,参与并支持造血干细胞捐献,为人道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给更多的血液病患者带来重获生命的希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