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大场镇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    时间 2019-08-14
 

  8月9日下午,大场镇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大场镇红十字会服务中心胜利召开。来自各单位的14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场镇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志松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场镇红十字会各救助项目、《大场镇红十字会志愿者管理办法》、大场镇红十字会搬迁新址报告、《大场镇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2018年度接受、使用捐赠款物情况的报告》、大场镇红十字会理事变更情况报告,补选周蓓为新的理事及秘书长候选人,听取审议了《大场镇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宝山区大场镇红十字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决议》。

  大场镇副镇长、大场镇红十字会会长李才生在会上对红十字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强调红会的内涵建设和队伍建设要走到实处,在救助项目中多方位覆盖本镇各个领域的群众,让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具体内容。加强与各理事及其单位的联勤联动,切合大场实际,尽可能地解决政策以外困难群众的问题,提高红十字知晓度和认可度,做好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

  会后,理事们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大场镇红十字服务中心,高度肯定了大场镇红十字会的工作,同时,也对全镇红十字系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们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引领,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区红会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为大场镇红十字事业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达到新高度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