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月浦镇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08-14
 

  8月9日下午,在月浦镇政府201会议室召开月浦镇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选举月浦镇副镇长赵海峰为月浦镇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月浦镇红十字会秘书长刘杰作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2019年月浦镇红会紧紧围绕区红会和镇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突出“三救三献”核心业务,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核心工作深入开展,传播工作丰富多彩,为促进月浦镇社会和谐稳定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半年,镇红会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大力践行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将红十字会精神弘扬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与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

  赵海峰指出,各级红会组织要找准抓手,加强协作,突出红会重点工作;要聚焦重点,求真务实,认真做好红十字会“三救三献”的核心工作,加强品牌建设;要凝聚力量,多方联动,加大红十字文化传播力度,推动全镇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