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最新新闻     
宝山区红十字会赴罗泾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
来源:    时间 2018-05-11
 

  5月10日下午,宝山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宋发清、常务副会长刘雁,副会长俞奕等,再次来到罗泾镇,开展大调研、大走访。
  在调研活动开展的前期工作布置会上,宋发清同志指出,要结合“大调研、大走访”,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实际需求,听取和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有关我们红会的意见建议,务必特别加以关注。

  区红十字会走访人员一行分成三组,先后实地走访了三个村民小组的20户农户家庭。每到一处,大家都与村民围坐一圈细话家常,聊聊家庭,聊聊生活。“家里有几口人?”“收入怎么样?”村民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提出了一些希望政府能够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及进一步改进农村基层管理的意见建议。
  下阶段,区红会将继续深入对农村农户的调研走访活动,努力争取在广泛听民生、察民情、汇民意上有新收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