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上海宝山    
首 页 红十字青少年 冠名医疗机构 社区服务 政策法规 关于红会 联系我们(会长信箱)
     
最新新闻
基层动态
红会新闻
红会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栏目>基层动态     
杨行镇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19-05-08
 

  近日,杨行镇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镇文化中心如期召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雁、杨行镇党委副书记吴璟璆、副镇长朱英出席会议,来自杨行社会各界的红十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朱英主持。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出席大会并讲话。她对杨行镇近五年来红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代表宝山区红十字会,对杨行镇全体红十字会工作者、广大会员、志愿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杨行镇红十字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就今后的红会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践行好红十字运动宗旨,增强红十字工作的活力和影响力;二是坚持理念传播为主导,集聚更多红十字工作力量,提升红十字的感召力,提高社区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三是坚持依法办会、依法兴会的原则,加强培训和管理,打造一支富有爱心、充满活力、业务精良的红十字队伍,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方面的助手作用。

  吴璟璆副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杨行镇红十字事业发展的上级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多年来辛勤耕耘、奉献爱心的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和志愿者致以真挚问候,并对下阶段红会工作提出建议。

  大会之前,由共青团宝山区杨行镇委员会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大会通过了《杨行镇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回顾及今后五年工作设想》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杨行镇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

  大会闭幕后,第三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朱英副镇长成功当选为新一届杨行镇红十字会会长。

 
[打印] [关闭]